.....Liên Liên trai tơ 800 năm =))))
中文:怜怜是处男800年了

-----------
This is...drawn according to Chapter 100...for reasons i can't put out the translations here...but since the dialogues are exactly like in the novel, please refer to the original chapter if nessesary! ^^


中文: 请你们看来第100章

-----------
↓I got my friend to translate to Chinese TTvTT...

感谢大家的评论!大家真好心了啊。。。对大家告罪因为我常常用英语和越南语😢😢。。。从今天以后你们不要用英语评论了啊,中文就可以了!我的朋友会帮助我中文,如果没有她我就用翻译(我也要学中文啊!!)有几次不能回答大家的评论,请大家原谅我!🙏💦


大家的英语评论太可爱了啊,我读到好开心🌸不要关心语法(我完全不在意啊!可以知道大家的意思就开心了)谢谢大家!!!

评论(401)
热度(10079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zuki/Powered by LOFTER